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深入驷马镇民众村开展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2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  袁超琼)6月7日,平昌县第二小学总支、行政、工会一行人,根据县委、政府脱贫攻坚要求和部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驻村第一书记李金平的带领下深入驷马民众村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清晨一早,他们一行人来到民众村,逐一走村串户宣讲党的脱贫政策。来到脱贫户家中,采用问、看、查脱困户的吃、穿、住、行、用的保障情况。在家中,一一过问生活过得扎不扎实;环境卫生搞得干不干净;物品放得整不整齐;家庭养殖健不健全。还亲自示范给他们看。在田边地头,看经济产业实不实在;春种、春插满不满田,到不到位。再三叮嘱他们趁天时好,加紧垒刨苕厢,等大雨一到就可以完全栽插,做到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多抽闲时去集体经济产业基地,既帮活,又挣钱,两全其美。

    然后,又来到驷马民众村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李金平同志的办公室,完善好台账资料,针对当前各脱贫户的实际情况着实研究,找办法、添措施,为脱贫户脱贫不返贫,突破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排除困难的有效途径,让他们早日达到富裕的小康生活的高标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