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小学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深入贯彻《平昌县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和有关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10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工会召开了“关于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和有关材料报送工作”专题会,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主持。

   阳义祥阐述了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安排部署,全面摸底排查,摸清困难教职工数量、家庭基本情况、致困原因,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的清理登记和数据录入汇总工作,努力做到档案信息真实准确、建档程序公正规范,确保符合认定标准的教职工纳入困难职工档案管理。

    学校工会主席张奇升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的<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办法>》、省市县总工会关于精准建档、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的工作要求和《平昌县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和有关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对困难职工的认定标准、困难职工的认定程序、困难职工档案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动态管理、困难职工“工会会员卡”办理、档案核查、需报送的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要求全校教职工认真阅读《平昌县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和有关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深刻领会通知精神,要求困难教职工向学校工会提出书面申请,如实反映困难情况,填写好《困难职工申请书》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成员收入证明》,做到信息真实准确。随后,工会主席张奇升对入户调查、公示、上报等工作作了部署。

    学校工会召开“关于开展困难职工档案核查和有关材料报送工作”专题会,让全校教职工对困难职工的认定标准、困难职工的认定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确保符合认定标准的教职工纳入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