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深入帮扶村走访调查研讨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5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政策,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强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日前,平昌县岳家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带领副教导主任何炬、信息中心主任刘俊、胡春等领导深入岳家镇河源村、岳家社区居民委员会走访调查,听取帮扶村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助力帮扶村脱贫致富。

    阳义祥一行对河源村的花椒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花椒产业的发展和饮水工程的实施情况,要求河源村村民委员会对花椒基地加强管理,尽快完善好饮水工程,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尽快脱贫,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实惠,助力帮扶村脱贫致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阳义祥一行来到岳家社区居民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社区居民委员会书记王玉山对本社区的脱贫情况、供水工程、便民服务、危改及易地扶贫搬迁情况的汇报。阳义祥一行和岳家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巩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希望社区居民委员会进一步完善好民生工程,帮扶干部要及时深入贫困户进行交流,展开切实有效的帮扶,精准发力,把党的扶贫攻坚政策送到贫困户心中,多方努力,共同打赢扶贫攻坚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