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南风小学开展“六个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7:0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6月13日,平昌县南风小学在学校党支部内开展“六个一”活动会议。

    会上,先学习了“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此实施方案以及我校实际情况,学习了“南风小学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六个一’实施方案”。即:年初、年中分别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一次履职公开承诺;开展一次法纪知识竞答暨廉政文艺演出活动;开展一轮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大宣讲;每月开展一次民情大接访。为了扎实有效的做好此项工作,根据我校工作情况,作了专门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有利于推动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使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