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小学深入开展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0 17:3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永周)6月19日,平昌县邱家小学干部和部分教职工,根据县委、政府脱贫攻坚的要求和部署,深入我校帮扶的点灯、万兴、凉风三个村,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上午十点,帮扶干部迎着夏日的骄阳,兵分两路,来到各自的帮扶户家中,宣讲党的脱贫政策。采取一问二看三查的办法,了解贫困户的吃、穿、住、行的保障情况。帮他们打扫环境卫生,看看家中的东西摆放是否整齐。深入田边地头,看产业实不实在,春耕生产是否完全栽插?细心慰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再三叮嘱要他们保重身体。针对他们当前的实际情况,共同会商,找办法,添措施,让脱贫不返贫,突破解决问题的办法,让他们早日达到小康生活的标准。

    根据工作安排部署,所有帮扶人员认真完善好台账资料,确保帮扶工作软件更细更实更具实效性。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