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南风小学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0 17: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5月20日至6月20是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平昌县南风小学紧紧围绕学前教育优质健康发展的目标,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多视角、多形式呈现我校幼儿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塑造新时代幼儿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及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幼儿教师。连日来,我校围绕“我骄傲,我是幼儿园教师”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5月20日至5月25日为该校学前教育宣传动员阶段,学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工作方案,召开幼儿园教师会议,传达县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了解本次活动重点、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及内容,并进行广泛宣传动员。

    5月26日至6月10日,组织一次“我骄傲,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征文演讲活动。在此期间,推荐出最美幼儿教师两名,最后以投票形式选出李进老师为“2018年南风小学附属幼儿园最美教师”。

    6月11日至6月14日,组织幼儿教师围绕“我心目中的优秀同行”展开谈话活动,幼儿教师技能展示活动,幼儿“我的老师”绘画活动。

    6月15日,开展亲子活动及家长开放日活动,并围绕“我喜欢的幼儿老师”进行谈话活动。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教师并促进我校幼儿教师的发展。

    多形式的活动使大家对本次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有了更加清晰认识,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懈努力提高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能力素质,做一名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优秀幼儿教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