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得胜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报道

www.scol.com.cn  (2018-06-20 17:5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冷梓良 金祖敏)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的教师队伍,6月19日,平昌县得胜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全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建国宣读了县教科体局《关于对孟刚文等八位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并号召全校教师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临危不乱、义无反顾、救人危难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分管德育副校长金祖敏组织全体教师一起再次学习了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重温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得胜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详细解读了《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会议明确提出:全校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做好相关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刻认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忠诚教育事业、廉洁从教、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以德立教,以德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老师们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尊重学生,在得胜小学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播撒爱的希望;争做业务娴熟、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为丰富人民满意学校内涵不断努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