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深入帮扶户开展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0 17:5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切实履行帮扶责任,进一步推动帮扶措施落地,引领帮扶户早日脱贫,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成效,日前,平昌县岳家小学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带领下深入岳家镇河源村帮扶户开展扶贫工作,凝心聚力,把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送到每一户帮扶户。

    在扶贫工作中,教职工按照党委、政府和学校要求向帮扶户详尽讲解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地查看帮扶户养殖业和种植业情况,细致了解帮扶户家庭阶段发展情况和帮扶户实际困难,认真填写《脱贫攻坚帮扶记录表》并上交学校整理打印、装订成书。每到一户帮扶户,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都要与帮扶户家庭成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帮扶户在家庭生活、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认真听取帮扶户的意见建议,鼓励帮扶户增强信心,早日脱贫。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