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澌岸小学教育工会召开教学环节督导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21 15: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苏战军)为了全面提升平昌县澌岸小学各学段的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全体教师的教学行为。学校由工会牵头,与教导处、澌岸小学“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一起对全乡8所村级小学,2所中心校80多名教师的备、讲、辅、改等教学环节进行认真督查,找“亮点”的同时,也发现老师们的“不足”之处。

    环节工作检查完以后,由学校校长朱彦睿任组长,工会、教导处成员积极配合,组织召开了“平昌县澌岸小学教学环节督查专题会议”。

    会上,朱彦睿校长肯定了工会带头组织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作用。表扬了中心校小学部陈智华、苟红俊等一大批脚踏实地、默默工作的优秀教师,并要求大家对这些老师的备课、作业批改、作文教学、李毅老师的电子备课等进行观摩学习。参观学习之后,朱彦睿校长抽取部分老师发表观后感。

    学校工会主席苏战军也发表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建议大家向先进看齐,领悟学校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认真负责教育好学生,教好“良心书”,促进学生的个体发展同时,全面提升澌岸小学的教学质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