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键在武警巴中市支队宣布任职命令大会上要求
 聚焦军民融合为服务巴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1:25:54)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潘嘉文)9月23日,武警巴中市支队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召开,宣布刘志勇同志担任武警巴中市支队政治委员。市委书记冯键出席武警巴中市支队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并讲话。

冯键说,长期以来,武警巴中市支队在省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重大战略思想,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带领广大官兵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巴中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赞誉。实践证明,武警巴中市支队是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信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冯键指出,当前,巴中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社会管理难度不断加大,对广大武警官兵履行使命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武警巴中市支队坚持以习主席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按照四川省总队党委的决策指示,聚焦强军目标,紧跟改革大势,紧盯使命任务,紧贴部队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创新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