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2016-09-30 11:06:2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潘嘉文)9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冯键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

  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干部任职的决定:余先河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荣全同志任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冯键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精神上来。省委决定,余先河同志、荣全同志交流到我市工作,这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干部队伍建设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巴中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巴中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巴中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亲切关怀。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热忱欢迎余先河、荣全同志到巴中工作。全市各级干部要坚决执行省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大力支持余先河同志、荣全同志开展工作。

  冯键强调,要牢记关怀和厚望,努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巴中发展,特别是王东明书记、尹力省长对巴中发展十分关注、十分关切,先后多次到巴中调研指导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多次给我们鼓劲加油。领导的指示要求,让我们的工作方向更加准确、信心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明确。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些关怀和厚望,转化为推进巴中发展的强大动力,超常付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巴中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冯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省大局,奋力推进五彩巴中建设。当前,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加快发展,最紧迫的任务是脱贫攻坚,最大的动力是全面深化改革。我们既要有不甘落后的迫切愿望,更要有主动作为的坚定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建设五彩巴中一起努力。全市各级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提升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负重自强,克难攻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省委、省政府的厚爱,回报巴中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余先河、荣全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冬,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传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出席,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