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看望市老同志

2017-06-20 09:01:1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19日,刚刚履新的市委书记罗增斌分别看望了部分市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巴中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继续为巴中事业发展奉献光和热,共同开创巴中更加美好的明天。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一同看望。

  罗增斌分别看望了熊光林、彭耀学、李树海等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同志们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罗增斌十分高兴,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看望中,罗增斌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巴中改革发展的功臣。巴中建地设市以来,历届党委、政府和老同志们艰苦创业、殚精竭虑、尽心尽责,为巴中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巴中的发展变化,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他们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

  罗增斌说,省委安排我到巴中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压力大。有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市委、市政府班子和各位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有一支好的班子和好的队伍,我们一定能够继往开来,接好“接力棒”,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开创巴中改革发展新局面。

  罗增斌说,当前,巴中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尤其需要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位老同志都是“老巴中”,德高望重、情况熟悉、经验丰富,希望各位老同志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把巴中建设得更加美好。尊老敬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们有责任把老同志们照顾好、生活安排好、身体照料好,让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欢迎罗增斌书记到巴中工作,感谢他刚到巴中工作就来看望他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巴中改革发展贡献余热。相信在以罗增斌同志为书记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巴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传龙,市委秘书长王毅陪同看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