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走访驻巴部队

2017-06-20 09:02:0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19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专程前往巴中军分区、武警巴中支队,看望驻巴部队官兵。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一同走访。

  在巴中军分区、武警巴中支队机关,罗增斌与官兵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改革、部队建设等情况,观看武器装备展示和战士训练,并深入官兵宿舍、食堂,了解官兵训练和生活情况。

  罗增斌充分肯定驻巴部队为巴中改革发展稳定所做的努力。他说,近年来,巴中发展日新月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巴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驻巴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和执勤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增斌说,当前,巴中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任务还十分艰巨。希望驻巴部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关心、大力支持、主动参与巴中发展建设。要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忠于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谱写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驻巴部队官兵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欢迎罗增斌书记到巴中工作。驻巴部队将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巴中发展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秘书长王毅陪同走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