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大唐四川公司总经理潘明

2017-07-05 08:52:2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了来巴考察的大唐四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增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潘明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以开明、开放的态度迎接各方投资者。大唐四川公司作为有实力的央企,近年来在四川获得了不少的发展机遇,与巴中也有合作的基础,希望企业结合巴中资源禀赋以及企业优势,以实实在在的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和沟通机制,在相关项目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地方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潘明介绍了大唐四川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在巴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与巴中的合作,感受到了巴中亲商、爱商、重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企业一定尽全力做好此次达成协议的能源、水利等相关项目工作,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巴中人民。

  大唐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兆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