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来巴调研的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

2017-07-05 08:53:1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4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一行来我市调研。调研期间,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了陈光浩一行。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一同会见。

  会见中,罗增斌感谢省投资促进局长期以来对巴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省投资促进局继续在投资促进平台搭建、投资信息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巴中更多的支持。陈光浩表示,省投资促进局将在相关项目上加强与巴中的对接,密切合作,推进产业扶贫,让更多的好项目落户巴中。

  陈光浩还听取了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汇报,对我市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巴中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促进项目落地,推动重大项目招引工作。他表示,省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搭建起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为重大项目招引提供保障。

  市政府副市长荣全汇报了巴中上半年投资促进工作、产业扶贫情况、贯彻落实全省投资促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扩大开放促进投资28条政策措施情况。

  调研期间,陈光浩一行前往部分区县工业园区调研了重大招商项目推进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见,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