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邓银启

2017-07-10 09:11:0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7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了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银启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巴万高速公路建设交换了意见。

  罗增斌对邓银启一行来巴表示欢迎,对葛洲坝集团支持巴中交通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巴中是革命老区,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同时,巴中也是欠发达地区、秦巴山区中心城市和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巴中区位优势不断显现。

  罗增斌说,巴万高速公路是一条重要的北向出川大通道,对巴中特别是通江县至关重要。通江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也是巴中唯一不通高速公路的县,加之通江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要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交通是制约通江发展的最大瓶颈。因此,希望葛洲坝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加机具、施工力量和作业面,力争巴万高速巴中至通江段一年内建成并形成通车能力,早日改善通江发展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地方政府将积极配合,举全力搞好沿线拆迁等工作,为高速公路加快建设创造条件。

  邓银启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巴万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巴万高速公路建设,巴中人民也十分关注巴万高速的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葛洲坝集团将尽最大努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营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向巴中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PPP事业部总经理杨扬洋、生产经营部主任桂桐生,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华、常务副总经理李国建,四川葛洲坝巴通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少军,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