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大唐四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5 15:57:5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24日下午,巴中市人民政府与大唐四川公司新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大唐四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明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罗增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80万老区人民,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巴中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同步全面小康为目标,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呈现出后发赶超的发展势头。巴中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与大唐四川公司的新能源开发战略高度契合。我们将认真落实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巩固双方良好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进老区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潘明介绍了大唐四川公司情况,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大唐四川公司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大唐四川公司高度重视与巴中的合作,将认真履行项目协议,加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与大唐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杜兆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新能源领域投资开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巴中水电、水利、风电、太阳能资源科学开发利用。

    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