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富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11 10:00:0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本报成都讯(记者 冯一鸣)9月9日,巴中市人民政府与富盈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罗增斌,富盈集团董事长、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刘学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周晓阳出席签约仪式。

    罗增斌说,巴中后发优势明显,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巴中历来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走出了一大批人才,教育基础牢固,但教育、医疗一直是巴中发展的短板,更加需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增加教育医疗资源总量,提升教育医疗水平。富盈集团抢抓机遇,投资老区教育事业,这是具有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的务实之举。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对已经达成的建校办学合作事项,及时组建工作专班,密切沟通协调,促进项目早开工建设、早建成运营;对纳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幼儿教育、医院投资等合作事项,逐一深入对接,尽快达成具体的实施路线图、时间表,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诚挚欢迎富盈集团抢抓巴中生态资源优势和后发赶超机遇,积极参与全市旅游、康养等领域建设,力争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罗增斌表示,老区人民善良、淳朴、诚信、包容,政府亲商、爱商、重商、富商。巴中各级党委、政府一定以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刘学斌说,巴中是一块投资的乐土,富盈集团与巴中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新的一页。“富而思源,盈而思进”。集团将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富盈生活”的企业使命和“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理念,本着认真做实事的态度,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签约项目的建设。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富盈集团与巴中的合作一定能早日开花结果。

    在罗增斌、刘学斌等共同见证下,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与广东光正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梁冰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巴州区政府区长杨波与广东光正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久常签署了建校办学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共同推进幼儿教育项目、建校办学基础教育项目、医院投资项目、酒店总部设立或迁移、幼教总部设立或迁移和其他项目投资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巴中市教育、医疗卫生、酒店产业快速发展,提升巴中城市功能及形象,实现合作共赢。

    富盈集团介绍了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情况,巴州区负责同志介绍了与光正教育集团建校办学协议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主持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协副主席曹华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