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在蓉会见出席西博会的部分客商

2017-09-15 09:50:5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成都会见出席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的部分客商,就相关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在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陈小平时,罗增斌说,巴中是原川陕苏区的首府,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巴中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时期,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期待光大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来巴发展,在环保等领域与巴中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陈小平表示,巴中生态良好,资源丰富,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全面推进与巴中的合作,为支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会见上海雪浪湖观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相梯时,罗增斌说,巴中山川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寻求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旅游业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在巴中的投资信心,加快商务谈判,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朱相梯表示,巴中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有信心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把合作项目落实好。

    在会见吉艾科技(北京)股份公司总经理姚庆时,罗增斌欢迎企业落子巴中,表示地方政府一定给予积极支持,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姚庆表示,企业看好巴中IPO绿色通道政策,将发挥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立足巴中、辐射四川,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会见泽科集团董事长郑伟时,罗增斌说,旅游业是巴中的优势产业和最具有潜力的产业,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巴投资,共同推进巴中旅游业的发展。郑伟表示,集团看好巴中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刘凯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记者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