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残联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2017-09-19 11:1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9月18日上午,巴中市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50名特邀嘉宾、50名特邀代表和139名残疾人代表一道,带着全市29.5万残疾人及亲友的信任与重托参加会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巴中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市残联第三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主席团选举和推举结果:罗增斌当选为巴中市残联名誉主席,何平、袁闻聪、张鹏飞当选为巴中市残联名誉副主席,克克(藏)当选为巴中市残联主席,肖飞、王伟等多人当选为巴中市残联副主席,张宏(女)当选为巴中市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朱逊、陈琦(女)当选为巴中市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新当选的巴中市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张宏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大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主持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