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

2017-10-09 12:17:1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0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市委值班室和市公安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鲜花锦簇、国旗飘扬,节日的巴城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

    上午9时,罗增斌来到市委值班室,与值班干部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罗增斌认真翻阅值班记录、查看值班表,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在岗在位。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地各部门值班人员到岗到位。要保持通讯畅通,对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来到市公安局情指勤督指挥中心,罗增斌与值班干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偌大的指挥中心内,灯火通明,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着市区各个重点部位和路面监控画面,民警们坐在电脑前紧张忙碌着。罗增斌一边通过公安视频指挥系统查看各区县公安指挥中心值班备勤情况,一边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全市治安情况。得知国庆期间报警率、治安发案率大幅下降,全市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时,罗增斌表示满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国庆、中秋节期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放弃休息,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团圆与安宁,为保持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罗增斌指出,越是到节假日,安全稳定任务越重,工作越辛苦,越要坚守岗位。希望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强化信息综合研判,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减少各类案件、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安全出行、交通有序畅通,进一步巩固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看望慰问。(记者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