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参加市直机关扶贫日捐赠活动

2017-10-16 15:14:3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在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2017年扶贫日捐赠活动。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

  上午9时,在市政中心大楼一楼的自愿捐赠活动现场,罗增斌、何平等领导先后走到捐款箱前,带头捐款,献上对贫困群众的一片爱心。随后,市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排成长队,依次捐款,活动现场共收到自愿捐款3.4万余元。大家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是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涓涓细流汇聚成河,让更多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广泛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据悉,所筹资金将汇至专用账户,由相关部门按照“扶贫日”主题和扶贫开发工作需要统筹使用。

  市领导侯中文、罗思维、涂虹、荣全、温奇志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捐赠活动。(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