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马来西亚马华公会对华事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蒋一萍

2017-11-28 17:19:1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中会见马来西亚马华公会对华事务委员会副秘书长、马来西亚嘉实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一萍一行。

  罗增斌感谢蒋一萍女士对家乡的关注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巴中发展变化很大、发展势头很好。巴中虽地处偏远,但在经济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工作,开放合作也取得明显成效。马来西亚华人多,我们希望借助马来西亚马华公会对华事务委员会这个平台,积极加强与马来西亚相关地区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旅游、特色农业、食品饮料、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开展合作,推进老区发展,造福老区人民。欢迎多到巴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为巴中牵线搭桥,也欢迎马来西亚朋友来巴中考察交流、投资发展。

  蒋一萍表示,巴中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将积极宣传巴中、推介巴中,推动马来西亚相关企业与巴中的交流与合作,为支持家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