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到巴中市调研

2017-12-06 15:02:4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赴我市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书记罗增斌、市政协主席朱冬陪同调研督导。

    王正荣先后来到恩阳区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稳增长情况,巴州区曾口镇书台村督导脱贫摘帽任务完成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巴州区化成镇白庙村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巴中经济开发区调研东片河道湿地公园环保督察成果巩固情况。

    调研督导中,王正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转变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过程,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扎实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方面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对照全年任务对标补短、查漏补缺,抓好脱贫攻坚验收考核评估工作,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具体。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四好”村创建,把乡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最美乡村。要继续围绕“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开展“走基层”活动,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特别要保障好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好绿水青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改善的获得感。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为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得先机、赢得主动。

    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及市委秘书长王毅陪同调研督导。 (记者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