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道平看望巴中代表团代表

2018-01-26 15:10:3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来到巴中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巴中代表团全体代表。市委书记、巴中代表团团长罗增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中代表团副团长魏文通陪同看望。

  “欢迎你们!”“对会议服务满意吗?”看到不少新面孔代表时,刘道平向大家表示问候。他说,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实现“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好职尽好责,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展示新时代省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积极献计出力。

  代表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开好本次大会,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