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8-03-07 16:01:2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5日上午,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级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动态,听取了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的汇报。

    罗增斌指出,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巴中军地各级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大政方针,坚决贯彻中央、中央军委战略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驻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会议部署要求,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组织有序、指挥有方、行动有力,圆满完成了阶段目标任务,为下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增斌指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保持军队本色、纯洁部队风气、聚焦军事核心能力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绝对完成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各项工作,是党中央、中央军委交给我们军地双方的一项神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驻巴部队和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从党和国家、军队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不折不扣抓好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罗增斌强调,当前,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驻巴部队、各成员单位和有关地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大力发扬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聚焦“三个项目”,坚持统一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细化节点目标,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关停任务。

    罗增斌强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是军地双方共同的政治任务。军地双方要压紧压实责任,部队主官和地方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总、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地方各级高度重视、部队主动作为、部门支持配合、军地密切协作的工作格局。市军地协调领导小组要加强专项督导检查,扎实推进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努力向党中央、中央军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召阳,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军分区司令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史惠勇,市法院院长徐文昌,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