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23 15:22:1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勉励大家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巴中大地落地生根。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感受,提出下步打算和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增斌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办的党员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作出示范和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的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自我学习贯彻同督查推动全市学习贯彻情况结合起来,发挥市委办督查督办职能,引导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巴中落地生根;要把领会精神实质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参谋服务作用,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充分展现市委办的担当和作为。

    罗增斌强调,市委办是市委的“窗口”,市委办每名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机关形象,要作好表率、树好标杆,为全市党员作示范。要在政治坚定上作示范。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握鲜明的政治观点,保持坚若磐石的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具体到日常工作中,就是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和安排,时刻把组织要求挺在前面。要在优质服务上作示范。以极端负责、极度用心、极其精细的态度,坚持一流标准,把每一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到极致。要在狠抓落实上作示范。认真落实习总书记“盯住抓、抓到底”的指示精神,履行好抓落实的基本职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敬业奉献上作示范。市委办同志工作非常辛苦,要摆正心态,把艰苦付出当作个人的成长锻炼,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人生价值。要在树立形象上作示范。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树立勤廉上进、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

    罗增斌勉励市委办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创新组织活动方式,拓展活动载体,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走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前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组织生活会。(记者 何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