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又一快捷通道竣工通车啦

2017-06-19 11:1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强 王海洋 记者 施皓文)“二十分钟,只要二十来分钟!我们的农产品就进了县城,太方便了!”6月18日,平昌县板庙镇大石村花炮阵阵,老百姓从四面八方赶来,欢庆三十二梁至白衣古镇至平昌县城的快捷通道全线通车。

    “以前我们到县城,要弯弯拐拐一两个小时,现在走快捷通道只要二十多分钟!”大石村村民邓光华亲身感受到了快捷通道带来的便捷,“修通快捷通道公路,对我们子子孙孙都有好处!”邓光华发自内心的高兴。
    三十二梁至白衣古镇快捷通道红云台至长垭段起于板庙镇红云台,止于长垭社区街道,路线全长1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砼路面,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7.5米,新建桥梁1座,新建涵洞50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2.2亿元。

     三十二梁至平昌县城快捷通道,起于胥家湾,止于城东大库,路线全长9.5公里,沥青砼路面,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1.2亿元。 三十二梁至白衣古镇、至平昌县城快捷通道全县贯通,方便了该片区10余万群众上下高速公路、进出县城,缩短了与其他地区的交通距离,将促进沿线的茶叶、巴药、花椒、核桃、莲藕、水产等特色产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