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成客专仍在联调联试 国庆不会通车!

2017-09-19 15:0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7月6日全国首列CRH3A型动车组驶进成都东站。(吴正琪 摄)

    相关新闻:

    CRH3A动车组将“首秀”西成客专 记者提前探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随着国庆大假的临近,西成客专能否在国庆期间通车再次成为焦点。9月1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西成客专目前仍在加强联调联试,还没收到具体通车时间的安排。

7月3日西成客专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列车在江油至广元间往返检测运行。(吴正琪 摄)

    一般来说,一条新铁路的开通,需要经过多次调试,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根据运行试验、安全评估等情况确定开通时间。而在此前中国铁总和成都铁路局发布的时间里,西成客专计划通车时间是2017年底。

    不过,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到,从10月13日起,成都至西安的所有列车车票全部暂停发售,并标注了“列车运行图调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