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 巴中旅游吸金14.5亿

2017-10-09 10:2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10月8日,国庆中秋假日正式结束,巴中旅游再一次交出漂亮“成绩单”。9日,记者从巴中市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10.42万人,同比增长14.0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5亿元,同比增长32.4%。消费偏好呈观光游览向休闲度假发展趋势。
   2017年的“国庆中秋”假日,两节的叠加效应,超长的假日时间,再加上高速免费通行的政策,促使人们出游热情高涨。期间,巴中各大热门景点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以此吸引游客目光。在南江光雾山景区,前来观赏红叶的游客络绎不绝,光雾山景区游客接待量翻番;通江诺水河景区观光电梯、高空溜索等项目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此外,平昌县推出的乡村环线旅游和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共吸引游客36.88万人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