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国土资源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2 17:3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上午8时30分,巴中市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干部职工整装肃穆、精神抖擞。9时许,在李克强总理的主持下,国歌响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立,神情庄重,齐唱国歌,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至振奋人心时,党员干部不时放下手中的笔,致以热烈的掌声。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用更加开放的思维、改革的勇气、先进的经验技术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