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2017-11-17 14:4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根据《巴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筹推进行业管理和系统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的安排部署,11月7至10日,巴中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建管科、质监局、造价站对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并对部分重点在建项目进行了抽查。
    据悉,整个督查工作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基层,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形式进行,督查了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系统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摸底排查、问题整治等情况,对11个重点在建项目的在项目决策、建设程序、变更管理、工程计量、交竣工验收等方面进行抽查。同时,将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书面反馈,要求有关单位切实整改到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