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召开巴万高速公路(巴中段)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

2017-11-24 14:5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艳梅)11月22日,巴万高速公路(巴中段)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在巴中市政大楼211会议室召开。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巴中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朝映主持。
    巴中市委、市政府目督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局负责人,巴州区、通江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巴中市电力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负责人,巴通万公司、项目总承包部、1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巴万高速公路(巴中段)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永胜强调,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巴中市级相关部门、县区政府及参建单位要承担起责任,各尽其责,共同面对困难,共同克服困难,切实增强加快巴万高速公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二要树立主动意识。各级各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围绕建设阶段目标,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盯住目标抓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要树立协调意识。市级相关部门、县区政府要聚焦项目,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四要树立安全质量意识。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狠抓安全和质量, 务求把每一个建设环节、每一个建设细节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为群众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