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交警打响“百日平安会战”宣传攻势战

2017-12-18 19: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近日,巴中公安交警按照上级部署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联合巴陕高速公路在大佛寺收费站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暨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打响了“百日平安会战”宣传攻势战。

    活动中,民警将制作的“冬季交通安全大会战”、“全警动员,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交通安全大会战”、“亮尾、限速、控距,整治行车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为内容的宣传横幅分别悬挂在巴陕高速公路大佛寺收费站、服务区等重点路段。同时,对过往车辆一一面对面宣传,重点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为驾乘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并提醒驾乘人员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重要性,告知驾驶人冬季行车安全常识;告知乘坐超员、超速、报废车的危险性,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广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交通安全、人人自觉遵章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4台次,悬挂宣传横幅5幅,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服务300人,教育600余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