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 平昌皇家山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8-03-08 18: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帜)阳春3月,正是踏青赏春好时节。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平昌县新晋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皇家山迎来了一波旅游小高峰。

    近年来,平昌县以“全域旅游”的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旅游扶贫。皇家山景区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翻山铰子舞的发源地,有近万亩有机茶园,数万亩苍松翠柏,2016年入选“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自去年来,皇家山景区以“翻山铰子故里、茶韵康养天堂”为主题,完善基础和配套设施,2月下旬,成功晋级,成为平昌县第7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今年“3.8”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皇家山景区晋级后的第一个节日,景区管委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多途径营销,迎来一波旅游小高峰。

    据统计,当天景区接待游客达6200多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0余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