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交警查获一起客运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2018-03-16 16:0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3月14日,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查获一起客运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开出春运后超载“第一单”。

    据了解,2018年春运期间,全国各地发生多起因客车超员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重大经济财产损失,为吸取教训严防类似交通事故发生,巴州公安交管部门先后组织了多次整治客车超员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3月14日早晨,巴州区公安交管民警巡逻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为川YX41**号小型客车(驾驶人:吴某某)后轮下沉,于是民警将车辆拦停。经现场检查发现该车核载9人,实载14人,超员5人,超员20%以上,民警立即将该车乘客转运后,并依法将该车辆扣留,驾驶员吴某某带回交管大队接受询问。

    经查,该川YX41**号小型客车属巴中市平安运输公司客运车辆,驾驶员吴某某因驾驶客运汽车严重超员,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对其驾驶证记12分,罚款1900元,并抄告运管部门和所属营运公司。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