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兴隆乡渔池村旅游环线公路通车

2018-05-29 14:59:4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通江县兴隆乡渔池村环线公路新建工程起于九浴溪止于渔池村大堰塘,全长5.86千米,是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之一。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建设,完成了全部路面工程并通车。正在进行的安保施工将于6月上旬完成,届时,将宣告工程全面结束。

    “以前是碎石路,弯度大、坡度陡,路也比较窄,只有三米多,人车出入都很不方便。”村民赵玉芬说。而今,一条宽阔的柏油马路在青山绿水间铺展开来,仿佛一条黑色丝带。环线公路将村民居住点和产业基地紧密连接在一起,不仅方便出行,更为村民前往产业园上班提供便利,大家心里乐开了花。“渔池村旅游环线公路建成后,到通江县城大概需要18分钟,每天有60-120人到村里参观,村子越来越热闹了,相信村民的钱包也会跟着鼓起来。”渔池村支部书记郭汝红说。(记者 杨继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