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开展重阳节关爱退休老教师座谈慰问活动

2016-10-19 11:5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何杨芳芳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6年10月9日南江县长赤镇小学以“重阳节”为契机,开展了关爱退休老教师座谈慰问活动。

    上午九点来自长赤镇小学20多退休老教师及行政班子、少先队大队辅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前张校长带领老教师对新学校进行了参观,从教学楼的每一间教室到教学楼外的花草树木的栽种,老教师们都处处流露着对新学校关心与期望。为了让老教师们感受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使用及学校的具有特色的双语教学,在参观的过程中随堂听了一节美术课及英语外教课,孩子们看到这么多的老教师回到学校也十分热情的邀请老教师入座,整个课堂其乐融融,欢笑不断。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张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教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规划及办学理念。最后张校长还真诚地请退休教师献计献策,与他们共商学校发展大计。老教师们在交流过程中心情也是无比激动,对现阶段长赤镇小学赞誉有加,也对学校将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恋。

    本次座谈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了退休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起到借鉴的作用。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