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东榆镇组织干群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22 15:4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东榆镇街道举行集体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镇级各单位以及各村(社区)500余名群众踊跃参与。
    当日, 下着小雨的天气并不能阻碍群众奉献爱心的热情,活动开始后,现场医务人员耐心讲解献血的意义、对身体是否有影响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仔细为献血者填表、检查、抽血。截止下午3点,集中献血共有70余名群众初检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25000毫升。
    此次活动是在全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时期举行的,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镇广大群众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唤醒更多爱心和力量。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愿意为关爱他人、关心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