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农业局成功申报首批“四川省专家服务基地”

2016-11-22 18:3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日前,从南江县获悉,南江县农业局在全省申报的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被省人社厅批准设立为全省首批“四川省专家服务基地”。
     据了解,今年以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专家服务基地工作相互交流,发挥专家智力资源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在全省“四大片区”开展了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申报设立工作。
    “四川省专家服务基地” 是专家服务基层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组织省级专家与基层进行供需对接的重要人才工作载体和平台。专家服务基地以服务基层发展为中心,组织引导广大专家利用专业优势,推进“平台对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成果共用”,帮助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