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工商质监局:“1+N”创新建立区域执法协作机制

2016-11-29 17:4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为进一步净化市场,创新监管服务方式,南江县工商质监局积极探索创新,与泸州市江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建立了“1+N”区域执法协作机制。

    1,即一个共同目标。本着通力协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切实加强双方打击侵犯南江黄羊、泸州老窖等注册商标专用权工作力度,认真履行合作职责,全面落实合作措施,不断深化合作内容,逐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N,多项协作措施。建立联络员制度。协作双方各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日常联络、沟通和协调工作;建立协同办案制度。协作工商机关在协作地辖区开展案件查办工作,另一协作工商机关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为外调人员排除阻力和干扰,帮助解决外调工作中的困难,保证案件查办顺利推进;建立信息共享制度。合作双方共享信息,落实信息收集、分析、汇总、通报等共享工作,扩大情报线索来源,拓宽打击面,进一步维护两地市场和谐稳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协作双方定期召开一次保护南江黄羊、泸州老窖等注册商标专用权工作联席会议,切实保护两地商标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