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长赤镇龙池学校:多举措确保学生平安过冬

2016-11-30 16:5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侯昌军 记者 朱荣杰)随着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安全事故增多,火灾、煤气中毒、交通事故已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南江县长赤镇龙池学校落实五个“一”,确保师生安全过冬。

    持续抓好一项主题教育,即冬季校园安全教育,逢会必讲安全,大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各教学班开展一次主题班会,教会学生应对极端恶劣天气技巧,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在校园内易滑位置张贴一批安全提示语,提醒学生防滑防摔到;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重点检查门窗是否密封,玻璃是否破损,并及时维修更换;发放《致家长一封信》,提醒家长履行监护职责,争取家长支持,形成家校共抓安全合力。

    目前,落实安全制度,开展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该校正密织安全网,确保学生平安过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