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召开南江黄羊交易中心建设专题会

2016-12-02 10:5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周科安 记者 朱荣杰)12月1日,南江黄羊交易中心建设专题会在“黄羊之乡”召开,南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万国室主持此次会议,天府商品交易所有关业务负责人、南江县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南江黄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和《南江黄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章程》。会上,参会双方就相关有争议、疑问的事项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开展了激烈讨论。
    会上,万国指出,建立南江黄羊交易中心,是为了实现南江黄羊的品种、品质优势与天府商品交易所的平台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根本目的在于利用资源的整合,做大做强南江黄羊产业,带动本地黄羊养殖户脱贫、致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务实推进,确保在2017年5月1日前建成南江黄羊交易中心。
    万国强调,《发起人协议》和《章程》是公司成立前期和今后发展的基本遵循,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两份文本的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的甄别,特别是3家参股企业要召开董事会,并邀请专业法律顾问,对两份文本的内容进行专题研究,一定要把出资方式、监事会设立、经营范围等原则性问题搞清楚、弄透彻。同时,要细化筹建工作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该项工作迅速落地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