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1:0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吴红玲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迅速掀起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 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委员、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党员、下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明确,县交通运输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从严治党、推进工作、完成任务的强大动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和更加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争做先锋和表率,全系统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广泛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努力在掌握会议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求各支部通过支部学习会、党小组学习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把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要求上来,在全行业营造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会议精神。组织集中学习和培训,加强党员干部自学管理,开展行之有效的研讨交流,充分利用报纸、杂志、简报、网站等多种媒体,通过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组织座谈等各种形式,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传学习、带头贯彻落实,组织专题干部大讲堂,由局机关负责人和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学习交流发言,检验学习成果。三是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把贯彻从严治党重大战略作为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的一条重要主线,明确工作重点。要带头学习领会,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带头贯彻落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创造性开展,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带头反腐倡廉,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责任。 四是抓好当前交通领域各项工作。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维护行业稳定放在首位,重大工程立项建设、公路养护、公路运输、行政执法等,积极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促成各项相关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在改善民生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及和谐稳定等方面抓好落实,创造和谐稳定平安的交通发展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