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燕山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8 23:2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德渊 记者 朱荣杰)近日,南江县燕山小学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包尔斌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专题学习会。

    专题会上,校长岳兴邦认真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了重点学习。进一步了解党中央的最新政策和决策,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大家就全会的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特别是对全会中涉及到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改革开放、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重点探讨。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正风肃纪为重点,抓好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执行落实,凝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学习,大家在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坚持“两学一做”、“以德树人”和廉洁从教、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创建一个多彩的燕小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