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红叶节”期间接待游客88.48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亿元

2016-12-13 23:3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今年以来,南江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战略,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南江红叶经济。2016年“红叶节”期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亿元,同比增长20.5%。

    这样的成绩,得益于近年来南江抓基础建设解决交通堵,宣传营销提高知名度,抓智慧旅游实现信息化,抓服务品质保障食宿好。投资4亿元,对国道G244线和杨坝至十八月潭景区、铁炉坝至映水坝旅游环线道路进行改造升级,实现双向通车;桃园、大坝景区实现观光车运行,景区可进入性大幅提升,高峰期游客突破5万余人次/天。以川、陕、渝三地中心城市为目标市场,召开红叶节宣传推介会,有效提高了南江旅游知名度,拓展了客源市场,共接待游客88.48万人次。

    南江县先后投资7000余万元打造智慧旅游工程,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实现网上购票、信息查询等一站式服务。新建星级标准酒店、宾馆和农家乐,接待床位达1.3万个;开展执法部门驻扎景区执法检查;推出10余个地方特色菜品,从根本上改善景区的住宿条件、接待能力和餐饮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