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7-03-26 15:0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3月23日下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办“感党恩、强师德、作表率”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党支部、工会、教务处、德育处负责人担任评委,校长方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词,党支部书记王仲先、工会主席陈江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各年级组推荐的7位教师紧紧围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先进集体典型事迹为题材,展现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范;阐释对师德建设重要性、新时期师德的内涵、评价标准等问题的理解、感悟和体会。演讲时,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他们主题鲜明、突出、深刻;内容充实、具体,富有启发性,从多角度展现了该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该校综合组罗青老师荣获一等奖,四年级组何家法老师、一年级组丁玲老师荣获二等奖。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