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赶场小学获得巴中市第三届足球联赛小学生组女子组冠军

2017-03-27 17:4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魏荣菊 记者 朱荣杰)3月27日上午,为期一周的巴中市第三届足球联赛小学生组在平昌县第六小学圆满落下帷幕,代表南江县参赛的赶场小学男女两支代表队从1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巴中市小学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足球队员们发扬勇于拼搏、不畏强手的体育精神,一路摧城拔寨、过关斩将。赶场小学足球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比赛风格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训员黎波老师高度评价足球队的团结拼搏精神,并表示将以此次成绩为新的起点,选拔优秀队员,强化常规训练,力争在以后的各级足球比赛中再立新功、再续辉煌!

    据学校负责人赵飞舟介绍,这是足球队继去年获得县足球联赛小学组双冠以来的又一次殊荣,他们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这是学校长期坚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开设课外兴趣小组取得的重要成果,是创建素质教育示范校的硕果体现。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