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新闻媒体关注南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17-03-27 17:5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 记者 朱荣杰)3月23日,在巴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苟平元的带领下,四川在线、巴中电视台、巴中晚报和巴中新报等媒体深入南江思源实验学校,专题采访该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媒体记者与学校校长、老师、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教室体验教师上课风采,详细了解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有效举措。

    学校校长高嵩在接受采访时,着重介绍了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让记者全面了解学校大力实施“师德引领、事业感召、机制激励,课改研修、典型激励和人文关怀”六大培养举措,和以德育德、以德育心、以德育人,不断强化、激发青年教师的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提升孕育青年教师的自信心、欣赏心、感恩心,形成了“心心相印”、“环环相扣”的多维度师资培养路径,为学校人才培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在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们感叹:该校教师专业化成长明显,以师德促进生德、以教风带动学风的师德文化氛围良好,老师们潜心治学,敬业乐业、爱生如子的精神值得敬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