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师德师风问卷调查活动

2017-03-30 13:4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了贯彻落实南江县教科体局“五个一活动”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增强教师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塑造良好的师德形象,3月28日下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在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次“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家长、教师问卷调查”活动,来自该校不同班级的学生、家长、教师参与了此次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采用无记名问卷方式进行,调查内容囊括教师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和从教行为等方面,特别是对教师是否关心学生、是否尽职尽责、是否廉洁从教、有无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行为以及对该校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查。

    通过问卷调查,有利于加快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科学发展的步伐,有利于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从而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编辑推荐